苏州“六木摄影沙龙”《每周精彩集锦》第100期

苏州六木摄影沙龙

各位摄友老师大家好!我是本期《每周精彩集锦》编辑陈政伟(寒山),网名全称:寒山旁人。<br> 不知不觉中苏州六木摄影沙龙《每周精彩集锦》己满二年了,两年来,离不开群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位编辑老师的辛勤劳动,《每周精彩集锦》今天满百期了,可喜可贺。坚持把《每周精彩集锦》做到百期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下周是全新一期《每周精彩集锦》收集开始,希望群里的各位老师一如既往的发片交流支持,并让我们苏州六木摄影沙龙越办越好。<br>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下苏州六木摄影沙龙的群主森林木和各位《每周精彩集锦》的编辑老师,并由编辑老师谈谈编辑《每周精彩集锦》中的感想和对沙龙的希望。让我们苏州六木摄影沙龙能走的更好更长久。谢谢大家! <p>  老师们好,我是森林木,我们六木摄影沙龙的《每周精彩回顾》迎来了第100期,第1期是2018年3月25日,我们已经走过了整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中,老师们用手中摄影器材给大家呈现了很多很多精彩瞬间,让我们在欣赏美片的同时,得到了相互学习和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六木摄影沙龙也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帮助和理解,为我们这个自发的摄影爱好群体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支持,在此我代表我们六位美篇编辑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在此更要感谢美篇的编辑老师们。</p><p> 我们还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收集整理更多的精彩瞬间,为大家呈现更加精彩的《每周精彩回顾》。</p> 我是李先悦,网名:江南老开心,有幸成为苏州“六木摄影沙龙”《每周精彩集锦》的编辑之一。我喜欢有创意、有视角、有内涵、有共鸣的作品。如果你有好的作品,希望能投稿给我,我会通过《每周精彩集锦》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好作品分享给大家! 本人宋生林网名(宋生林)。我的感言就是“走出去,满世界皆是春夏秋冬的馈赠”。 我是周启元,网名悠然。两年来与各位老师一起坚守着这个摄影人自己的平台,结识了很多优秀的摄影老师,欣赏了很多优秀的摄影作品。在这里无商业利益,无个人恩怨,大家都是平等,《美篇》编辑老师都是义务的,符合享受摄影快乐的宗旨,本人也受益良多,谢谢各位老师的陪伴。 我网名山水:正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即将取得伟大胜利的时刻,迎来了“六木摄影沙龙”《每周精彩集锦》创刊一百期。借此机会向全体群友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致于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br>  摄影无止境,我们为了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互励”的学习交流的氛围,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把“六木摄影沙龙”越办越精彩! 各位摄友大家好!苏州“六木摄影沙龙”第100期(3月23--3月29)《每周精彩集锦》如期与大家见面了,在此感谢各位老师的信赖与支持。本期《每周精彩集锦》共分:《一周最佳》、《优秀组照》、《佳片欣赏》.因篇幅有限,只选了部分老师的作品与大家分享,请大家理解。 同时希望大家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照片排序不分先后。 <br> 在此,我谨代表负责美篇编辑的几位老师,希望大家多拍,多发、多交流,博各家之长,努力打造一个温馨的摄影之家。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就能做得更好。 <br>  本期在各位摄友努力下,共收集的摄影作品200余幅(组),由于本人鉴赏水平有限恳请各位老师理解,希望入选的照片能给大家带来观摩、学习的机会。本期经过反复斟酌,精选了近六十多幅(组)照片 。 ▼ 《十全十美》 作 者 凡丁 ▼ 《鼋头渚日落》 作 者 阿毛 ▼《谈相映》 作 者 素愫 ▼《套马作业》 作 者 瞬间永恒|李伟林 ▼《晴碧灿朝霞》 作 者 江南老开心 ▼《春分悬日》作 者 金山 ▼《石潭晨雾》作 者 宋生林 ▼《组照》 作 者 叶云平 ▼《蝴蝶》组照 作 者 解敏 ▼《西施赏花》组照 作 者 晓雪(赵雪群) ▼《鼋头渚棍樱花》组照 作 者 grace ▼作 者 凡丁 ▼作 者 哈哈,拍客!〖王兆运〗 ▼作 者 凤凰涅磐 ▼作 者 猢狲闪 ▼作 者 归途老牛 ▼《春游》 作 者 江南老开心 ▼《春日集》 作 者 空谷之白驹 ▼作 者 路遥 ▼《樱花盛开》作 者 梅兰竹菊雪中梅 ▼《古城风云》作 者 遵义 ▼《赶海》作 者 悠然 ▼作 者 紫薇 ▼《尼泊尔老人》 作 者 王新苏 ▼《人间烟火气》作 者 微尘 ▼作 者 雪洁 ▼《春光》作 者 追光逐影 ▼《牧》作 者 雪影虎踪 ▼《太湖暮色》作 者 苏苏 ▼《运动场上》作 者 宋生林 ▼《人与自然》作 者 山 水 ▼作 者 绿野牧笛 ▼ 作 者 毛明成 ▼ 作 者 兰音费庭 ▼《妇唱夫随》作 者 江南雪 ▼作 者 宏子 ▼《评弹唱春》作 者 姑苏眼镜宋建平 ▼ 作 者 沉默似神仙 ▼《鼋头渚樱花》作 者 不小心到上海 ▼《小草青青》作 者 百合 ▼ 作 者 阿丘 ▼ 作 者 Bori ▼《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作 者 风雅老树 ▼ 作 者 森林木 ▼《二月兰》作 者 阅阅 ▼ 作 者 竹影清风 ▼ 作 者 文琰 ▼《一枝独秀》作 者 随缘 ▼ 作 者 晨光 ▼《二十六年的辉煌》作 者 八戒亮 ▼ 作 者 与你同行 ▼ 作 者 枫 叶 ▼《淑女》作 者 可闻 谢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