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Garden Path

波士顿

<h3>这是刚做完的样子。</h3> <h3>我的房子是处在波士顿城里,地方小,房子旧,儿子看我的花园太难看了,说他花钱,让我修,找了几个工人估价,都在三千以上,一来有点贵,另外我的房子是旧的,搞一个很高级的花园路,有点不配,便宜的人家又不想做,后来决定自己做,儿子说帮我,最后的结果是在儿子不在家的时候,自己做的,不过工具和方法都是儿子给的。第一张是之前,第二章是之后。我还是很满意的,这是三四年前做的,今天整理照片决定把它们放一起。</h3> <h3>之后。</h3> <h3>这是第三层,第一层是隔离板,防止长草;第二层是大一点的石头子;第三层是细沙,再砸平。</h3> <h3>然后铺上砖;</h3> <h3>合上砖缝,铺上石子。</h3> <h3>种上花,很满意,你能看见的树是两棵桃树</h3> <h3>秋天结满桃子的样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