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老妈~第1198篇

秀的美篇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因为疫情,确实影响了人们生活。而疫情中的老妈,生活也被扰乱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以下照片,那是我给老妈买的零食,因为老妈想吃了~</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原本老妈生活很有规律,每天早晨运动、下午麻将、其余时间宅家看电视。而疫情期间,老妈早晨不能去公园运动了,下午不能外出打麻将了,每天只能在家看电视来打发时间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原本隔三差五,我们会带老妈出去走走,去下个馆子,然而疫情来临,计划全打乱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因为疫情,不能外出,只能打个电话关心老妈。同样老妈也来电话,要我们不要出门~<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原本我还担心老妈,毕竟生活规律打乱了。然而疫情期间,虽然每天宅家,但老妈神状态不错,平时除了看电视,说是每天早晨会在房间里,听着音乐,运动一会儿。为此,我们感到很欣慰~<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今疫情得到缓解,老妈的生活慢慢恢复正常了,早晨已经出门去家附近的公园运动了。老妈真是好样的,只是戴着口罩,让老妈喘不过气来了不好~</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那天,老妈来电话,先是关心我们,然后说:我想吃鱼片干,想吃牛肉干,还想吃……还没等老妈说完,我已经满口答应了。因为87岁的老妈,还有想吃零食的欲望,真的感到很欣慰~<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说真的,幼时的我,因为零食没吃过瘾而留下遗憾。可如今的我,平时除了三顿饭或吃点水果,已经没有吃零食的欲望~忽然觉得我还不如老妈~嗨!</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这天,当老妈提出想吃零食时,我赶紧去超市。因为想吃、能吃是福啊~&nbsp;&nbsp;<br></font><font color="#ed2308"> 网上说:年纪大了,吃比运动更重要。这天,我买了有点多,自己也弄点吃吃。因为有点年纪了,再不弄点吃吃对不起自己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 如今,虽然疫情慢慢过去了,但疫情中的老妈,真的不错,不仅乖乖宅家,而且还坚持运动~</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