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卫校八八级妇幼医士班回影

无语

<p>图片说明:字上图下</p> <p>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在想念遥远的你!你是否还记得我呢?我是咱们的生活委员老许!我在美丽的大湖湿地泗洪向各位老同学问好!祝一切都好!虽青春不再,但美丽、优雅、知性永远相伴!借此一角感谢各位同学一直以来对老许的支持,特别感谢在校期间默默支持我工作的那些同学!谢谢亲们!🌹🌹🌹🌹🌹🌹</p> <p>那时候的我们多么青春活力</p> <p>许利:文艺委员,给我的印象:善良、美丽大方,能吃苦耐劳!</p> <p>亚华盱眙美女,班级里最不爱说话的孩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p> <p>朱琳:淮阴美女,最甜最美的笑靥!</p> <p>盱眙籍美女主任:孙冬梅</p> <p>高美:盱眙籍干练型美女</p> <p>温柔甜美的小鬼吴云:灌南县美女。依然清晰记得,89年的5.1和美女一起到她的家乡灌南,看到了好多的毛蟹,很小很小,在她的家里学会了一首《玻璃心》……</p> <p>文静憨厚美女孙宪金,灌南美女</p> <p>宿迁美女,甜美窈窕</p> <p>宿迁美女罗娟,真诚憨实!</p> <p>宿迁美女小鱼儿,聪明有福气!(你和我说过,但凡门牙缝隙大的人都是有福气的人!😊😊😊)</p> <p>灌南美女,憨实真诚!</p> <p>淮阴俩美女朱海英、朱琳,美丽大方!</p> <p>灌南美女王小燕,聪明可爱!</p> <p>淮阴美女张士香,漂亮,有些许的羞涩!</p> <p>我们的大班长,宿迁美女,美丽大方,但也曾抹过鼻涕(记得刚到学校不久,父亲来看她,她跟着父亲鼻涕眼泪的,小姑娘似的,许是太想家了吧?)</p> <p>沉稳美丽的猴子</p> <p>淮阴美女,张晓英,笑的特别甜美!</p> <p>忘不了你甜甜的笑!记得有一次我主动借裤子给你穿,可是我的裤脚太瘦了……</p> <p>聪明伶俐的美女晓静(灌南县)</p> <p>这俩都是盱眙县才女,记得她们在学校的时候都会自己做睡衣,好漂亮的睡衣,让我好生羡慕!</p> <p>记得宪琴在我毕业纪念册上的留言:愿你的文采如长江之水远远流长!感谢您的鼓励与支持😊😊🌹🌹</p> <p>优雅气质美女(淮阴)</p> <p>甜美大气的淮阴美女海英</p> <p>美丽大方,沉稳,也不失幽默!宿迁美女刘苏侠</p> <p>本文作者:许文江</p> <p>别忘了咱们的生活委员:老许。每每放假的时候,老许就会挨个的发放肉补糖补和每人一桶的菜籽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