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才是最好…!

紅豆FSM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想观念和行为作风,你没必要强求所有人的认同,别人也不能强加自己的思想在你身上。</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有其多面性,没有绝对的错与对。你只管坚定自己的方向,无需太过在意别人的眼光。任凭别人有着七寸不烂之舌,亦是要保持一份清醒的理智。倘若志不同不相为谋,那就请允许百花齐放,各走一边。</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用讨好维系的关系,往往吹弹可破,不堪一击。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与认知,懂得彼此尊重,才值得留在生命中,否则,无论你自我感觉多好,往后都请自便。</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挂在嘴上的关系好,未必是真好,懂得理解和尊重,那才是真的好。或许你可以不认同我的观点,但你也别强加你的认为。也许谁都没有错,但我只想做自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掉了的东西就不要捡了,接受突如其来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都曾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当枪不入。爱过,错过,都是经过。好事,坏事,皆是往事。从今天起,不羡慕谁,也不埋怨谁,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要么真心,要么远离,要么现在,要么永不。</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我不能选择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决定怎么活。我无法左右别人成为怎样的人,但我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