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

板桥流水人家

<p>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p><p> 楼下的樱花开了,那粉嫩的花瓣随着轻风慢慢的抖动,清香随着微风轻轻的洒满了整个院子,让人神情气爽。</p><p> </p><p> </p> <p>  远看樱花开的轰轰烈烈,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苗,走近一看,它们一簇一簇的拥在一起,在风儿婆婆的眼中,它们是一群可爱的娃娃。在大人的眼中',它们是一群团结的士兵。在孩子的眼中,它们是飞舞的精灵……</p><p> 我走近樱花,迎面朴来了阵阵清香。据说樱花是色、香都很淡的花,但是一旦盛开,侧较桃花更艳,较梅花更芳醇。我闻花花香,细细的欣赏起樱花来,樱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白白的,隐隐约约还能透出一丝粉红色来。看一朵,有独特的美;看一树,有开放的美。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樱花有着令人佩服的勤勉、热枕、刚毅、执着的独特风格。再往近处一看,它们一簇一簇的群放,一簇一簇的花儿散发的清香更令人着迷。花儿们就象一群群可爱的娃娃,争先恐后的让人们来观赏自已的艳丽风采!</p><p> </p> <p>  有的花骨朵含羞待放,粉红色的花瓣似少女羞红的脸颊,让人急切地期玢它的一次开放,像一双微拢的玉手小心翼翼地捧着若隐若现的花蕊,有的花傲放于枝头,褪去了先前的羞怯,粉红色的花瓣迎风招展,展示自己的美和奇。</p><p>樱花有着十分美好的寓意,它寓意着热烈,纯洁,高尚和精神之美。</p><p> 樱花开了,樱花也会落,像雪一样,纷纷扬扬。樱花开的时候,我爱你,樱花落的时候,我知道,我依然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