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菜花煮鸡蛋

金姐

<p> 今天是农历三月三,民间有吃地米菜煮鸡蛋一说,流传至今。早上大妹妹跟我视频,说她的婆婆送了几个地米菜煮鸡蛋给她过早,她才知道今天是三月三了,这些时封闭在家都不知道日子是那天了。</p><p> 我又何尝不是,妹妹不说我也忘记今天是啥日子了!反正天天在家,管他今夕是何夕哟!😁</p><p> </p><p><br></p> <p>孝感虽然解封已有几天了,但是出门的人还是不多,买菜购物还是继续在团购。所以我想,今天尽管是三月三,但是地米菜是绝对不可能有的!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帮我们团购菜的朋友送了我一把地米菜,真是太让我喜出望外了!😀</p> <p>  谢谢朋友的爱心,我要好好滴煮一锅地米菜鸡蛋,一口气吃三个,过它一个快乐的三月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