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

长安月 终南雪

<p>等你的季节,最心痛的是爱着你,却不能在一起。</p><p>有些事,以为事隔经年,不再有痕迹,当回首时,泪却湿了眼眶。不是我不想放下,而是记忆太过深刻。</p><p>曾经那么深爱的人,怎么能够轻易就忘记。一个“爱”字,当我再写下时,你会不会想起曾经,想起曾经的我们?</p><p>人生是一场寂寞的旅行,感谢你赠我一场欢喜,可惜,不能陪我到最后。此刻望着远方,多想回到故乡,再回到你身边。</p><p>写一千句,我爱你,却不敢让你知道。最难过的是明明彼此牵挂,却不能再联系,最心痛的是还爱着你,却不能在一起。</p><p>其实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人,任岁月变迁,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说不上你到底哪里好,每次想起你,心还是会隐隐作痛。</p><p>你选择一个人先走,你有你要走的路我并怪你,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我能做的只有为你祝福。</p><p>你曾说:若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真心爱过的人,始终忘不掉,离别的伤痕一直无法愈合。</p><p>世间最悲伤的,不是不爱,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明明彼此思念,却要假装不在乎,不再提起;明明很想你,却不能告诉你。多想走很远的路去看你,你却告诉我,往事不可追,有些爱已经成了过去。</p><p>梦里梦到你,我不愿醒来,只因梦里有你,还能看到你的微笑,还能牵到你的手。世间最心痛的爱,是我们曾经相爱,却不能在一起。</p><p>有的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却带走了我一生的爱和思念。有些事,最让人无奈,有些情,最难以割舍。</p><p>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极致处却不能说出口,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情,可以放下?</p><p>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明明已经错过,却还心心念念,用尽一生的爱,最后,却换不来天长地久。</p><p>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了你,最遗憾的就是不能拥有你,最难过的是我还爱着你,却不能在一起。</p><p>无论过去多少年,心里还是牵挂着你,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我想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深爱过,一定尝尽了爱而不得的苦。</p><p>不后悔爱过你,那一天我用心疼的目光目送你离开,今日,就让我借一抹你昔日深情的目光,温暖我的心扉。</p><p>再美的誓言,也有凋谢的一天,再唯美的相逢,也有分别的一天。因为爱你,所以害怕失去你,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希望你安好,最心痛的是还爱着你,却不能在一起。&nbs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