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

李月

<p>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p><p>山知道我</p><p>江河 知道我</p> <p>人生风景美如画</p><p>豪迈奔放走天涯</p> <p>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p><p>你是大地给我万般呵护</p> <p>生生不息只为了那一份托付</p><p>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p> <p>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向往你的向往 幸福你的幸福</p> <p>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p><p>万水千山 最美走过的路</p> <p>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p><p>向往你的向往</p><p>幸福你的幸福</p> <p>我想要的幸福</p><p>是你在我身边熟悉的热度</p> <p>也许这世界很大</p><p>我只在乎牵手的旅途</p> <p>在未来让我们欢呼</p><p>你是我的幸福旅途</p> <p>因为哭过笑过所以更清楚</p><p>那流着泪的辛苦</p> <p>灌溉多少刻骨的领悟</p><p>才值得真心的祝福</p> <p>说出共同经历的那天</p><p>下决心为你一直守护</p> <p>不忘初心 相知相守在心间</p><p>我们的世界变得温暖又新鲜</p> <p>不怕未来曲折的伏线</p><p>只要你在身边 爱不会搁浅</p> <p>曾说过路有多远就陪你走多远</p><p>哪怕穿越一万个光年</p> <p>下决心为你守护着永远</p><p>那些关于美好的心愿</p><p>我全心全意为你实现</p> <p>不忘初心 继续向前</p><p>下决心为你守护着永远</p> <p>摄影/后期 :慕洁</p><p>出镜/制片 :李月</p><p>谢谢您驻足欣赏</p><p>再 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