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陌上花开

小饭团

<p>  每个人心里都有半亩花田,微风拂过,便是一米阳光。如今春已至,花已开,肆意的病毒亦浸微浸消。</p> <p>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趁着春光正好,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锁定手机里的相机功能,跟孩子一起去春天里把幸福一张一张定格。</p> <p>  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折一枝花香,便是满园春色。</p> <p>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你眼中的世界,我眼中的你……</p> <p>  </p> <p>  油菜花的花语,是“加油”。仰望天空,目之所及,晴空万里。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活,加油!!!</p> <p>  相机是时间的停格器,时间不记得的,相机会替你记得。多年后,当你翻到这张照片,一定会笑得像现在的你。</p> <p>  我的照片,我的画。你在我的画里,给原生的自然,增添了一丝灵动,这是一幅有着生气的天然油画。</p> <p>  其实,阳光,一直很安静。享受其中,就是岁月静好的模样。</p> <p> 满地的春色,满眼的幸福,浅浅的笑里,是深深的爱!</p> <p>  “春风十里不如你,陌上花开满枝卿”。纵是春风暖阳,繁花绿草,也抵不过你的一个抱抱。</p> <p>  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就是我眼中的最美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