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约故事-两个人的日子也要好好过

<p>  今年的春节有些特殊,大家都出不了门,年后我们早早地回到了中山。在看到公司有《家庭公约训练营》后,我毫不犹豫就参加了。在践行了40多天后,我和女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p><p> 首先,我和女儿在心情上有了很多的转变。自从2015年1月先生在意外离我们而去后,我的生活一直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喜悦和开心的事。在我的影响下,女儿也是如此,笑容很少。在参加公约后,在刘锁志老师的情绪按钮中学到了一种方法,那就是“哈哈族”的方法,下班后,我哼着歌,开始尝试哈-哈-哈,我不断地尝试,一路上我开心地笑起来了,回到家时,我已经笑得肚子疼了,刚开始,女儿还很反感,不一会儿,她也开心地笑起来了,从那之后,我们用不同的方法,让两个人开心起来。</p><p> 其次我开始用齐大辉教授《爱是一次共同的成长》中的原理运用到与孩孑相处,化解了我们之间的矛盾。</p><p> </p> <p>每天践行公约中的:叠被子、刷池子、光盘孑。</p> <p>孩子开始洗自已的衣服</p> <p>学习原发报原理后主动向女儿道歉!</p> <p>我道歉后,中午孩子为我做炒面</p> <p>  在公约中我学到的“易子而教”,于是我带着孩子来到赵老师家,三个孩子玩的特别开心。</p> <p>我开始看书、锻炼身体,提升自已的能量,用自已的行动引领孩子</p> <p>在我的带动下女儿每天坚持半小时英语朗读</p> <p>  非常感谢齐大辉教授开发出这么好的实践课,感谢刘锁志老师在特殊时期在线上开训练营,感谢张春明老师和赵威老师的引领,感谢平台幕后老师的辛苦付出!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