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一欣雅风的美篇

随缘一欣雅风

<p><br></p><p> </p><p>仰望星空</p><p><br></p><p>作者:温家宝</p><p>2007年5月14日</p><p><br></p><p>仰望星空 ,我仰望星空。</p><p><br></p><p>它是那样辽阔而深邃。</p><p><br></p><p>那无穷的真理,让我苦苦地求索追随。</p><p><br></p><p>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庄严而圣洁。</p><p><br></p><p>那凛然的正义,让我充满热爱、感到敬畏。</p><p><br></p><p>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样自由而宁静。</p><p><br></p><p>那博大的胸怀,让我的心灵栖息依偎。</p><p><br></p><p>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样壮丽而光辉</p><p><br></p><p>那永恒的炽热,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