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原创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吴菁演唱 周燕君词曲

周燕君原创文集制作

<p>经历了这次疫情肆虐的考验,大家的坚守与努力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的春天。</p> <p>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十四亿中华儿女同心同德万众一心,在战“疫”路上携手奋斗,涌现出无数感人的事迹与不畏艰辛的抗疫英雄人物。</p> <p>他们用爱的真谛温暖着我们,用责任与使命凝聚起社会正能量,感召我们用必胜的信念战胜疫情。</p> <p>电视新闻里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令人几度落泪、几番感慨,辗转反侧有感而发用自已的视角与感受创作了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p> <p>把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内心最真实的情感用文字与旋律抒发出来,为曾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送上一份真挚的敬意!</p> <p>公益歌曲《让爱温暖你我他》演唱者吴菁现任国安乐团团长,著名女中音流行音乐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毕业,曾获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多次参加电视剧歌曲演唱及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电视台的演出活动。</p> <p>丰富的演唱阅历及对原创作品的高度理解力,朴实深情、独具醇厚韵味的歌声,给予了词曲作者的我一份欣慰与自信,也给大众带来一种坚定中的坦然,温馨中的从容。</p> <p>《让爱温暖你我他》录制现场——视频</p> <p>这次担任录音工作的是国安乐团青年演奏家郭明,大家齐心协力把作品呈现。</p> <p>让爱温暖你我他</p><p> ——公益歌曲</p><p><br></p><p>作词:周燕君</p><p>作曲:周燕君</p><p>演唱:吴 菁</p><p>录混:郭 明</p><p>黎明前的黑夜里</p><p>也曾有过彷徨 </p><p>是你不屈的信念 </p><p>坚定我对美好的向往</p><p>啊 征途艰辛 勇敢前行</p><p>困难之中更显真情</p><p>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p><p>把心灵的光明点亮</p><p>让温暖洒满心间</p><p><br></p><p>晨曦迎来了曙光</p><p>希望就在前方</p><p>我们共同的期待</p><p>更懂得对生命的敬仰</p><p>啊 生活精彩 奋斗的风帆</p><p>奇迹需要你显身手</p><p>用爱诠释生命的真谛</p><p>把心灵的光辉点燃</p><p>让阳光洒满心间</p><p><br></p><p>啊 克服困难 把温暖传递</p><p>你的笑容 虽有些疲惫</p><p>却是那样亲切那样感人</p><p>把爱心奉献</p><p>让爱温暖你我他</p> <p>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p> <p>疫情无情人有情,愿人间大爱永存,让爱温暖你我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