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班周铂抗疫期间,居家学习

铂逸

<p>2020年新冠疫情闯进了我们的生活,本该回到学校上课的我们只能在家上课啦!每天认真听课,认真完成作业,完成功课我会帮妈妈做点事情哦!有时间我还会搭积木,画画</p> <p>我的作业</p> <p>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哦</p> <p>开始室外不能去,就在屋子里、楼道里锻炼</p> <p>每天坚持练字</p> <p>持之以恒,久必芬芳</p> <p>孝经打卡</p> <p>看见柳树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p> <p>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红柳绿,鸟语花香</p> <p>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在家好好学习,按时完成作业,不乱跑,不给祖国添乱,中国加油!</p>

作业

每天

上课

在家

咏柳

认真完成

花红柳绿

搭积木

打卡

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