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醉。。。

Lq^_^奇(奇点)

<p><br></p><p>桃花树下,流水溪畔,飘落的桃花,逐水而流,碧浅深红,桃花染香衣袖,花间醉,寒烟翠,更进一杯酒,众人皆醒我独醉</p> <p>十里桃林,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p> <p><br></p><p>桃花树下,三生石旁,你可还记得,许下我十里红妆。</p><p><br></p> <p>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任春风十里轻飏,奏一曲波澜眷恋。</p> <p><br></p><p>桃花开,桃花落,桃花尽了笙歌没……此生执着什么,你若问我,终是笙歌落。</p><p><br></p> <p>三生相守,十里相望。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过天地,放下过万物,却从未放下过你。</p> <p><br></p><p>三月春盛,烟烟霞霞,灼灼桃花虽有十里,但一朵放在心上,足矣。</p> <p>桃花浅深处,似匀深浅妆。春风助肠断,吹落白衣裳。</p> <p>花絮</p> <p>摄于2020年3月24日于临海(桃花)</p><p>模特:飞姑娘</p><p>摄影:Lq^_^奇</p><p>后期:Lq^_^奇</p><p>同行:毛毛克、长天一啸~金强、周乐见</p> <p>欢迎美女约拍。。欢迎点赞欣赏。。欢迎喜欢摄影爱好者加盟创作。。。意境人像摄影。。。请扫二维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