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十里青山

弦月

<p>清风引我入桃乡,十里青山劝客尝。</p><p>弄得桃花春满袖,一山一水一斜阳。</p> <p>南山寺门口突然出现一片樱花林,如此便搭配桃红菜花,相得益彰。</p> <p>远处的红墙绿瓦,近处的点点桃花,皆是江南韵味。</p> <p>冷红飘起桃花片,青春意绪阑珊。画楼帘幕卷轻寒,酒馀人散去,独自倚阑干。</p> <p>春雨,如约而至,美艳的桃花仙子也随风而去。刹那芳华,留下落红满地,仿佛没来过这个世界。至少,在我的镜头里,桃花灿烂了我心里整个春天。</p> <p>春依旧,满地桃花落,池阁空荡,你我山盟海誓仍在,只是我这滚烫烫的锦书,该寄往何处?</p> <p>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p> <p>自春来时,心与肤俱柔,人与花皆羞。</p> <p>桃园里,鸡鸭鹅鱼自在逍遥。农家人闲来垂钓碧溪上。</p> <p>吴地春日已渐暖,桃花初动杏花残。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未开最有情。</p> <p>桃花开时,点花促果,人与蜜蜂🐝皆忙碌,只待八月桃子香。</p> <p>小溪泛尽却山行,桃园两岸夹中间。</p> <p>嬉戏谷酒店的标志性建筑,也在桃花掩映里美出了高度。</p> <p>不管是一朵两朵,还是一片片,都是那么艳丽,一步成诗,三步成画,不负如来不负卿,只要拥有灿烂芳华,何惧落花成冢。</p> <p>一往情深网深情。</p> <p>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期待来年更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