④我住长江头~92谢云老人盛年行书六平尺大件精品!

《为艺》读本

<p class="ql-block"><b>我住长江头~92谢云老人盛年行书大件精品!</b></p><p class="ql-block">谢云老师创作于盛年,151.5*42手工托底,难得一见的大件精品。</p><p class="ql-block">谢云老人楷书,熔古篆汉隶颜体于一炉,大气古拙,别出新意,书法圈人称“谢楷”,耐品耐读。</p><p class="ql-block">谢云老人盛年行书潇洒飘逸,洒脱自然,更见大家风采。</p><p class="ql-block">谢云,书坛泰斗,中国书协顾问,现年92岁。国家博物馆两次收藏其书画作品一百多张。2019年,90高龄的谢云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勋章。</p><p class="ql-block">附:宋代李之仪的《卜算子·我住长江头》</p><p class="ql-block">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p><p class="ql-block">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