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天的美好

悠悠

<p>自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不到三个月,这段有恐惧和担忧,有因心理恐慌的各种不适。但是好在有毛毡的陪伴,它让我专注、让我用它来疏解我的心情,多年之后看到它们也同样会回想起那时的我吧。</p><p>今天天气好,带我的毛毡小伙伴们出去感受春天看花花。</p><p><br></p> <p>小企鹅说好像穿多了,热。</p> <p>金丝猴认真的摆好了姿势等我拍照。</p> <p>小熊害羞的说想送我一朵花。</p> <p>只有他在自由的舞蹈。</p> <p>浣熊也在高兴的拍手。</p> <p>小羊也拿起了花。</p> <p>猫头鹰问我说:我好看吗?</p> <p>熊猫母子开心的晒着太阳。</p> <p>让我们祈祷美好留下。</p> <p>最后一张合影结束今天的春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