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怡宝》

舒畅(淮北·濉溪摄协·布兰卡)

<p>《笑春风·怡宝》</p><p>出镜:幸珍</p><p>摄影:舒畅</p><p>布兰卡淮北摄影创作组.化妆组.模特组</p> <p>背景音乐欣赏</p><p>《桥边姑娘 》</p><p>词:海伦</p><p>曲:海伦</p><p>编曲:漠心藤</p><p>视觉:华玮轩</p><p>暖阳下 我迎芬芳 是谁家的姑娘</p><p>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p><p>你抚琴奏忧伤</p><p>桥边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p><p>你说一个人在逞强 一个人念家乡</p><p>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p><p>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p><p>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p><p>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p><p>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p><p>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p><p>暖阳下 的桥头旁 有这样一姑娘</p><p>她有着长长的乌黑发 一双眼明亮</p><p>姑娘你让我心荡漾 小鹿在乱撞</p><p>你说无人在身旁 一个人在流浪</p><p>风华模样 你落落大方</p><p>坐在桥上 我听你歌唱</p><p>我说桥边姑娘 你的芬芳</p><p>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p><p>桥边姑娘 你的忧伤</p><p>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让你流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