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反省

灵汐

<p>最好的养生是养情绪,喜悦的心情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p> <p>假如爱有天意,那也是顺天之意</p><p>那 远远的遥望 却不可触及…</p> <p>没有什么是在劫难逃。</p><p>所谓在劫难逃只是自己舍不得松手的借口罢了。</p><p><br></p><p>当你学会放弃,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谎言。</p><p>什么都可以不要了,</p><p>还能拿我怎样?</p><p>有些相遇,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该唏嘘,还是感谢…</p> <p>真正的忘记,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p> <p>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了。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我的心灵才会变得自由,才会真正的越来越接近真正的自己…</p> <p>有句话说得好:凡有委屈,即需自省!继续做该做的事…</p> <p>痛苦是财富,这话是扯淡。痛苦就是痛苦,在痛苦中思考才是财富。</p> <p>圣者渡人,强者自渡,愿你做一个生活中的强者,勇敢坚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