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阿伟

<p>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格式自己编,字体自己选,内容自己填写,人生又犹如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翻开了是故事,而且每个人的故事都有不同的内容,过往的经历己成为昨午,而且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没有后悔药可吃,合上了都是满满的回忆。又犹如一辆飞奔的列车,看似上下自由,其实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p> <p>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很多事情,生长的环境不同,所以处境也不同,面对的事情也不一样,经历也会不同,昨天看了朋友所写的自己经历,深深地触动了我,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可能是触景生情的缘故,我本是一个简单快乐,但情绪容易被人波动的人,让我沉浸在其中难以自拔,竟然忘记了人生的根本,是要有颗快乐的心,恢复阳光快乐的自我,做那个永远快乐的人!</p> <p>  有一个好心态,才能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生活就会幸福,幸福从来不是单单的金钱富足,而是精神上的富有。心,左右着自己的情绪,心态好的人,对生活永远充满着希望,在她们的世界中,没有什么大事,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每一天保持好心情,好好乐观的活着,犹如一道阳光,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温暖自己的心!</p> <p>  生活的本貌是酸甜苦辣,也只有当我们经历了世味,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真谛。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是千姿百态的。自己没有经历的事情,可能难以体会吧。所以当看到别人生活的艰难和不容易的时候,会左右自己的心情。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沉陷其中难以自拔,又改变不了什么,默默地为她加油,别因别人影响了自己的心情。</p> <p> 心,是一本读不完的书,做自己心情的主人吧,别让快乐被无关紧要的事情束缚,别让别人的事影响了自己的心,人生充满了很多无奈,生活里努力让自己更自信和勤奋。每一个人的幸福和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个人的幸福都在于靠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只要你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继续努力做下去,你一定能获得生命的精彩。</p> <p>生活中幸福和烦烦,本来就是一对孪生姐妹,学会适应每一种生活,从今天开始,给自己帮一个忙。放下一切,自己活得轻松而充实。用一颗豁达的心,快乐的去生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把快乐把握在手中,将幸福放在心间,心态好的人,一辈子都会有福气。永远都要保持一颗阳光自信的好心态,用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