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是个不平凡之年

愿你平安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i><u>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年</u></i></b></p> <p>2020年的开头很多人忽然明白,灾难真的可以看来岁月静好的时刻忽然降临。</p><p>新冠状病毒肺炎传播,人传人感染,给人们带开担心,和恐慌,媒体广播不要出门,出门带口罩,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做贡献。</p><p>有点时间就关注新闻头条微信圈,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在上升,可怕的病魔看不见摸不着,让人与人之间都会怀疑,离他远一点,别传染到了,更可怕的是,感染上新冠肺炎,治愈以后也会留下后遗症,太可怕了。</p> <p>在这个非常时期有很多工种都停工了,我的工作是为老人服务,我给老人打电话说疫情非常紧张,我明天是否还要上门服务,老人接通电话,小王谢谢你!明天一定要来,你不来我没办法,小王你是知道的,你不来我没办法让他起床,吃饭,等等...我一听老人的没办法,我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态,看到那么多的医护逆行者在一线付出奋战,还有基层执勤和志愿者,让我也受感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让爱在你我中间流动</i></p> <p>老人的需要,就是我的职责,老人的托付就是对我的信任,非常时期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坚定信心,按照领导部署战胜困难,绝不让疫情带进老人家庭,绝不让病菌接触老人和同事。</p> <p>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要经历这段历史的考验。</p><p><br></p><p>站长:教导我们,老人拖付给我们,我们理所当然照顾好他们。因为我们服务的老人中,有孤独,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如果我们 停下,对老人的生活起居将是很大的难题。</p> <p>我们为老人服务的同时,是严格按照站长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全程带好口罩,护目镜,酒精喷壶,</p><p><br></p><p>上老人家服务前,首先自我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前往,进门前外套,鞋子,脱放在门口,用酒精喷洒门拉手,进门首先洗手,在为老人服务。</p><p><br></p><p>疫情期间老人有咳嗽的,帮他们测量体温,有异常上报站里,站长急时联系家属关心慰问情况。</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防疫我们是认真的</u></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span class="ql-cursor"></span></u></i></p> <p>站长说:非常时期大家做好自我防护至关重要,严格把好防护关,对老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p><p>举国上下科学防控,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战,阳光总在风雨后,武汉加油!上海加油!爱以德嘉颐加油!中国加油!</p> 中国加油!加油! 爱以德嘉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