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爹😩和娘🙎

贠氏奶奶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开心💖一刻✍🏼</span></p> <p>一</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什么是爹娘?操劳一辈子,不喊累。辛苦一辈子,不叫苦。奋斗一辈子,不肯停。 这就是我的爹和娘!</p> <h3>(云雨恩难报,眼下末饥寒)</h3> <p>什么是爹娘?好吃的,留给你。自已舍不得吃!烦心事,给自已。生怕影响你;这就是我的爹和娘!</p> <p>(随轩风辖惊,去鸟向日边)</p> <p>什么是爹娘?你有个三长两短,他们三天三夜睡不着。你有了成绩和进步,默默告诉外公和外婆。这就是我的爹和娘!(晨浦鸣飞雁,念即己怀黄)</p> <p>什么是爹娘?嘴巴里,喋喋不休。内心里,恨不成才。行动上,百般呵护。打骂之后,后悔莫极。这就是我的爹和娘!(尚胜凡花鸟,到此泪成双)</p> <h3>什么是爹娘?被窝里,用手捂暖你的脚。寒风中,用身体挡住你。在家里,希望你远走高飞。出门后,守望你早日归来。这就是我爹和娘!(风猿虚空飞,秋草独归时)</h3> <h3>什么是爹娘?吵过、闹过、不计仇,哭了、笑过、不计较。翻过脸,叮过嘴。在心里,却永远惦记着你。这就是我爹和娘!(繁香翠羽寻,兼得似君无)<br></h3> <h3>什么是爹娘?你到来时,他们笑着迎接。你长大时,他们忠于松了口气。你结婚后,他们默默带孙。侍你而立,你们己两鬓白发。这就是我爹和娘!(斜风釆药径,斜日隐离亭)</h3> <h3>不要等到没了爹和娘,才遗憾终身。儿女尽孝要趁早,愿!天下所有的父、母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h3> <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