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组宝贝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小旭

<p>幼儿园为幼儿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的同时,也重视幼儿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的培养。孩子得一切好习惯都是慢慢养成的,没有一蹴而就,没有自己坚持,需要家长与老师的配合,教导与提醒,才能在长久的实践与时间中养成并保持好习惯。因此,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为了有效培养幼儿自我服务能力,大大提高幼儿一日生活质量。</p><p>幼儿在家开始练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邀请爸爸妈妈及时做好每周生活技能记录。而在幼儿园时,我们的老师们也教导幼儿养成好习惯。</p><p><br></p> <p>小一班宝宝</p> <p>看我认真吗?</p> <p>我自己穿衣服。</p> <p>自己叠被子。</p> <p>都是我自己在做。</p> <p>让你们看看我。</p> <p>😃😃😃</p> <p>自己动手叠衣服。</p> <p>自己动手穿袜子。</p> <p>自己动手吃饭。</p> <p>小二班宝宝</p> <p>😉😉😉😉</p> <p>自己吃饭更香</p> <p>快来夸夸我</p> <p>自己玩玩具。</p> <p>自己叠衣服。</p> <p>😄😄😄</p> <p>😂😂😂</p> <p>😜😜😜</p> <p>🍜🍜🍜🍜</p> <p>自己画画</p> <p>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这次活动,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又让孩子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和成功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树立自己事情自己做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童年成长的快乐。</p>

幼儿

自己

养成

自理能力

动手

孩子

培养

事情

习惯

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