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治疗百病的药,但我们有预防百病的方法,就是提高免疫力。

静悟

<p>我们没有治疗百病的药,但我们有预防百病的方法,就是提高免疫力。</p><p><br></p><p>健康观念免疫力的故事</p><p><br></p><p>小叶,怎么啦?看你愁眉苦脸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家小孩,最近老是感冒。是不是最近吹空调太多了?对了,前段时间感冒刚好,昨晚一吹空调,马上就又感冒了。听你这么说,看来你家的小孩,免疫力比较差哦。但是,现在也不能直接说明免疫力的原因啊。那我,反过来,再问你,一个问题吧。你知道,病人出手术室的时候,医生,经常跟家人说的三句话吗?我知道,是不是就像电视剧里面说的,手术很成功,病人度过了危险期。但是,还要看他,自身的恢复情况。对的,你真聪明,自身的恢复情况,就是指病人的免疫力,你说重要不重要。看来真的很重要,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家小朋友免疫力差呢?</p><p><br></p><p>因为平时不生病时,免疫力不好,都会有以下几个症状。第一,爱感冒,容易被感染,持续不断,天气稍微变凉,来不及添衣,就打喷嚏。第二,常常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只要调整生活规律,保证休息得当。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第三,身体容易疲劳,当出现这样的现象时。往往身体里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变化啦,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第四。伤口出现感染,但是针对免疫力低下的人来说,可能伤口的恢复期会明显变长。伤口部位也极容易出现红肿。第五,容易出现记忆力下降,精神不佳和忘事。不过,这种现象多数出现在年纪比较大的人身上。的确是这样,这些现象都有在我,还有我的小孩,身上出现过。最后就是要小心外伤的出现,其次对于中老年人或亚健康的年轻人。可以在营养师的建议下,补充适当的营养品,增强免疫力。哦,我有个朋友小美就是营养师,我也可以找他去了。</p><p><br></p><p>我们没有治疗百病的药,但我们有预防百病的方法,就是提高免疫力。怎么提高免疫力,一,加强体育锻炼。二,保证充足睡眠。三做到营养均衡,四,小心外伤出现,五适当补充营养品。传播健康观观念,愿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欢迎转发,利益更多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