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晚教宝贝作业,突发奇想我的人生路!

紫冰幽梦🌹幸福宝贝

<p>2020年3月25日晚</p><p>自选音乐:(春暖花开)</p> <p>2019年1月12日晚上教宝贝作业!</p><p>突发奇想我人生的路;拿起手机随拍几张记录美好的生活。</p><p>我个性,不爱管闲事,做好自己,人生活出自信,活出自我。</p><p>“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事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p> <p>你人再好,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有人羡慕你,也有人讨厌你,也有人嫉妒你,也有人看不起你。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做好自己,活出自我。</p> <p>生活就是这样!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而丢失自己的本性,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和自尊。做好自己就行,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p> <p>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一样的钱,不一样的花法,一样的人们,不一样的活法,人生的路要活出自我,活出自信。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没有不被评说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p> <p>“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事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p><p>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必要攀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你认为快乐,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就去守候。</p> <p>人生不易,做好自己,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柔,没必要模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你认为幸福,就去珍惜,没有不评说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p><p>做好自己,做最真实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无憾今生。</p> <p>文字:创编:紫冰幽梦</p><p>图片:网络:</p><p>人像:拼图:本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