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2班孩子们画的四季手抄报(部分)

琴声飞扬😘

<p>璐璐画的春天,颜色很漂亮呢!完美😘,经过建议画的更好了,I like it!</p> <p>佩瑜画的四季分明,加深了对四季的理解,很棒哦,I like it,too. </p> <p>如意的summer,挺可爱的,简单明了!虽然有些单词要再改一下,但画的不错哦</p> <p>春燕画的不错哦,景色很美!清晰有条理~</p><p>仿佛老师也跟着你走进了spring呢!厉害😄</p> <p>之前腼腆内向的家豪,现在作业写的好,画的autumn也很好,一目了然,老师期待你学的更好!不怕苦,认真跟着学,在老师心里,你就是最棒的</p> <p>不涂颜色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有她的美~字怎么写的那么好看(。・ω・。)ノ♡</p> <p>四幅图,形象生动,太厉害了!有种唯美的感觉</p> <p>文静的女孩子画画就是不一样,字写的很好看👍,老师相信你,你以后会更优秀的</p> <p>迪菲的summer,very nice!</p> <p>唯有,对春天的喜爱o(^o^)o!</p><p>确实,很多人喜欢spring呢!我也喜欢,都喜欢(●°u°●)​&nbsp;」</p> <p>孩子画出了四季,不要太高要求,因为每个孩子的理解不一样,尊重原创,美美哒!</p> <p>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男孩子!学习非常努力,看,英语句子写的那么多,真好!</p> <p>令我大开眼界的是子战说的“半成品”,画的也太好看了!虽然没有涂颜色,不一定都要涂颜色的!真的,我很喜欢哦(´-ω-`)</p> <p>Before之前</p> <p>After之后,线条清晰!用四种物体表达了自己对四季喜爱!你太棒了,英文句子写的那么好!</p> <p>楚怡这张画也挺美的!还有第二单元的课题,尤其是喜欢英语,再到like seasons,不管怎样,认真学努力学,总会学到很多</p> <p>这是小露露的,真的是美翻了,优秀!</p><p>大璐~开头,小露~压轴啊,哈哈😄</p> <p>这些画,老师都很喜欢。虽然周末了,老师都在等待着你们陆续发给我的作业,得知你们是第一次画英语的…但是那是你们认真、努力学习和画画的成果,我在乎你们学习的态度!继续努力!虽然都是第一次画英语的,但是我相信,你们会越来越棒的!加油孩子们😊</p>

四季

喜欢

老师

英语

颜色

你们

好看

孩子

画画

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