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的教育生活

海风

<p>鑫源九年制学校教育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作实际结合,开展校园清洁打扫除工作。我积极参与其中,用劳动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p> <p>学校召开主要校委会成员参加的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会议上,曹校长统揽全局,周密安排,进行任务分工,夯实责任。</p> <p>学校召开校委会主要领导参与的疫情防控研判工作会议。对开学前、开学当天、开学后三个阶段进行详细安排。对重点地域如隔离室、餐厅、教室、物质储藏室厕所进行重点建设。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机制,从制度与落实方面细化,做到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防控。</p> <p>我积极参加学校除草劳动,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校园。这也是我立足本职岗位为抗击疫情所尽的一份责任!苔米虽小,但只要绽放,总能给生活增添一抹靓丽。</p> <p>我和刘波校长打扫学校水池。</p> <p>我和高秀梅、王英老师对学校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家访。</p> <p>到残疾孩子家里去送教,并赠送了医用外科口罩。</p> <p>召开初三家长会,备战中考。</p> <p>上网课,秒变主播,学生连麦互动!</p> <p>利用钉钉进行课堂练习。</p> <p>对学生进行作业辅导答疑。</p> <p>作业纠错。</p> <p>上网课前,对课堂知识的构思。</p> <p>钉钉作业批改。</p> <p>拓展作业,让学生读起来!</p> <p>利用钉钉批改的作业。</p>

作业

开学

学校

疫情

校委会

防控

批改

学生

进行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