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大东小学二年七班

缘梦缘

<p>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孩子们的正常开学,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网络上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及时汲取知识,让孩子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p> <p>空中课堂开始啦!!!!</p><p> “停课不停学”学习效果不打折,同学们在家按照学校及老师的指导意见,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学习课堂的学习内容,认真完成每科学习任务,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认真学习的态度!</p> <p>认真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亦是一种习惯!</p> <p>健康用眼要先行,眼保健操不能停!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之后,我们也要健康用眼,每天坚持做做眼保健操,合理用眼,劳逸结合!</p> <p>  我是家里小小的一员,我有义务分担家务哦!课余时间不浪费,家里的家务也要干起来,扫把在地面上起伏,家里的卫生我承包,我是家里小小的一员,我有义务分担家务!</p> <p>好书伴我行</p><p> 老师的布置下,孩子们每天坚持阅读各类经典名著,并乐于与家人分享阅读的收获!</p> <p>你们的每一天作业,老师都会认真的批改!</p> <p>科任课的学习使孩子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p> <p>  我们坚定地认为,面对疫情能够勇敢机智地应对,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疫情终将结束,病毒挡不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新学期,加油!</p>

孩子

学习

家务

疫情

用眼

眼保健操

家里

停课

老师

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