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自然在说话》

柳的美篇

<h3><font color="#1564fa">  “我是大自然母亲、我是海洋、我是雨林、我是土地、我是水、我是红木、我是花。”由这7种大自然元素组成的系列公益影片,贯穿着“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的主题,充满着对人类的谴责、提醒、警告、希冀,倡导人类及时觉悟,关爱环境保护家园。</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  所有的生命都来自于海洋,人类也不例外!人人类生存所需的食物靠土地提供丰富的营养,雨林提供树木作为木材,提供植物充当药材,还提供新鲜的空气,榆雨林的美景可作为世外桃源,。就是那一朵小小美丽的花儿,也为人类提供了物质和精神方面的享受。人类的一切来自于大自然母亲,来自于大自然母亲无私的付出,但只知道索取,不懂回报,大自然母亲会发怒的。</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  看看大自然母亲、海洋、雨林、土地、水、红木、花对人类行为的控诉,“我是海洋,人类,你们不仅贪得无厌,还毒害我”;“我是土地,我被你们过度利用、过度开发,被侮辱、被损害,就是因为你们,我只剩下不到100年前一半的厚度,你们注意到了吗?我正在逐渐化为一片荒芜”;“我是水,我是非常有限的,而人类的数量却每天都在增长”;“我是红木,他们使野生动物失去了家园,让江河变脏了,把我们变成他们的木材,他们把一切归为己有,肆无忌惮的就好像他们还有一个地球一样。”听到这些,人类是否可以警醒,不敬畏自然就是在毁灭人类自己。</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人类要有所作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font></h3>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同学们,大自然母亲滋养我们、哺育我们,我们要尊重大自然母亲、保护大自然母亲。清新的空气、清洁的水源、宁静的环境、优美的景色,良好的生态环境才是人类长久发展下去的根本!</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