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天,同样美丽

🍁

<p>活动背景:</p><p> 《指南》中提到: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生活能力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为有效促进幼儿疫情在家身心健康发展,我们班开展系列线上活动,使幼儿不仅了解疫情期间能够认识春天,也可以居家锻炼,做好疫情防护,还能在日常生活中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p><p><br></p><p></p><p><br></p><p>「活动目标」:</p><p><br></p><p>一级目标:</p><p>在活动中健康、快乐、自主、全面且富有个性的发展</p><p>二级目标:</p><p>保护身体健康,在活动中获得愉快的情感体验</p><p>三级目标:</p><p>1. 通过了解疫情相关知识,初步养成健康生活的方式。</p><p>2. 能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了解认识春天。</p><p>3. 愿意大胆、自信展示自我</p> <p>三月🌱本该是我们回到幼儿园的日子</p><p>可是由于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尽管在家我们也没有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p> <p>很多大朋友们👨👩陆陆续续返工了,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和大朋友们👨👩送来了温馨提示❤️❤️❤️我们在保护和照顾好自己方法的同时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物品消毒。</p><p>👉随着逐渐复工,我们也跟家长朋友们以图片等的形式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做好防户工作,建立起家园共育爱的❤️桥梁。</p> <p>尽管在家😊我们小朋友们也没有忘记👉良好的卫生习惯👀🤲👄👂👃🏃</p> <p>不管是户外归来,还是饭前便后都认真洗手,做好防护🤲</p> <p>除了洗手,我们的个人用品也要做好消毒😬</p> <p>每天坚持刷牙😬牙齿坚固💪身体更强壮</p> <p>感谢💐中七班的老师们以图片、故事等多种形式让我们了解保护我们自己的器官💪</p> <p>尽管我们在家学习、游戏</p><p>我们也不要忘记保护好我们的眼睛👀哦</p><p>每天看手机📱电视的时间不宜过长,</p><p>时间在15分钟以内,</p><p>跟着老师做做眼操👁👁</p><p>我们的眼睛更明亮🌈</p> <p>春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p><p>小朋友们也都陆续外出户外锻炼身体啦!</p><p>春天的脚步👣近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芬芳的世界。🌧鸟语花香,树木新绿,这便是春天的特点。你仔细地扒开一片枯草,便能看见像针尖一样细的小绿芽嫩嫩的,小小的,可爱极了!那就是小草🌱。你随意扒开一片草地,就会发现那可爱的小家伙正在伸懒腰呢!看着小草,忽然吹来一阵温暖柔和的风🍃,温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迹吹跑了,给大地换上了新装。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嫩柳丝。你看!那小柳条嫩嫩的,黄黄的…</span></p> <p>温馨提示: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小口罩🙊</p> <p>感谢小朋友们通过🌈诗词让我们认识👀春天的美丽🌱</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你们真是太棒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今天老师又给你们带来了另一首好听的诗,👩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看看是哪个好朋友在诗句里出现了🤔?让我们一起找找看!😁</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让我们来一起欣赏《绝句》🤗</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哦!👉有黄色的黄鹂鸟🐦、还有白色的白鹭。春天里有绿绿的小草🌱,还有许多漂亮的花🌺🌸🌷,那你们知道都哪些花🌸是在春天开放的吗?🤗请你画一画,在👉微信群里分享给👦👧我们大家你的作品哟~</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幼儿园的春天</span></p> <p>洁白的玉兰花开了</p> <p>迎春花对着我们微笑😊</p> <p>我们班前的桃花也开啦</p> <p>北海之星⭐️正在等待我们准备启航⚓️</p> <p>小七班前的桃花也开了🌸真漂亮!</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们眼中的春天</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们的作品</span></p> <p>欧阳:春天的油菜花🌱</p><p>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三亚一年四季都是春天哦!</p> <p>诗诗:我眼中的春天</p><p>有美丽的蝴蝶🦋 还有勤劳的小蜜蜂🐝</p> <p>九九:这是我从诗中了解的春天🌱</p><p>惠崇春江晓景</p><p> 苏轼</p><p>竹外桃花三两枝,</p><p>春江水暖鸭先知。</p><p>蒌蒿满地芦芽短,</p><p>正是河豚欲上市。</p> <p>依城:这是我眼中的春天🌸</p><p>蓝蓝的天空中有白白的云☁️到处开满了鲜花💐</p> <p>宛桐:这是我画的春天的故事🌿</p><p>我喜欢在春天里放风筝🌈</p> <p>糖豆:这是我画的春天的城堡🏰</p><p>城堡🏰外面还有许多漂亮美丽的蝴蝶🦋</p> <p>阿希:这是我的春天的故事🌸</p><p>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在春天里游戏❤️</p> <p>焕宇:这是我画的春天的花😊</p><p>太阳下☀️花儿开的特别美丽🌷</p> <p>瑞琳:这是我画的春天</p><p>有大河、有柳树,还有可爱的小鱼🐠</p> <p>骏泓:春天昆虫朋友也出来玩耍啦!</p><p>这是我画的🐞小瓢虫</p> <p>博蒽:这是我在姥姥家小菜园里发现的春天🌱</p><p>嫩绿嫩绿的小黄瓜🥒味道也很不错哦!</p> <p>金洋:我看到春天里小燕子飞回来啦!</p><p>柳树发芽长叶子了,还有桃花也开了🌸</p> <p>康博:这是我和姥爷一起找到的春天🌱</p><p>许多小花🌸开了,大树也长出叶子啦!</p> <p>子洋:我眼中的春天是五彩斑斓的世界🌈</p><p>我画的是天空、葡萄,橘子,还有桃花🌸 </p> <p>浩然:这是我画的春天😊</p><p>中国加油❤️充满爱的春天🌸</p> <p>豌豆:🤗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到底哪个是迎春花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它们的秘密吧!</p><p>迎春花是六瓣,而连翘花是四瓣😬</p> <p>小七:这是我眼中的春天🌸</p><p>这里有山楂、苹果🍎、草莓🍓…</p> <p>茗淏:这是我眼中的春天🌱</p><p>这是我找到的小区里的春天😊</p> <p>🤗大家一起讲一讲春天的故事🌈</p> <p>🌿 春天也是小朋友们长身体的日子,</p><p>小朋友们也要加强锻炼⛹🏻 ,</p><p>多晒晒太阳哦☀️</p><p>温馨小提示👉 </p><p>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外出时一定要</p><p>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勤锻炼、多喝水哦😊</p> <p>我们每周都有居家锻炼身体哦😊</p> <p>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锻炼身体🏃</p><p>多喝水、勤锻炼,身强体壮💪</p><p>打败新冠状病毒😬</p> <p>恭喜在群里打卡的小朋友们获得奖状一张👏👏👏</p><p>你们是最棒的运动小达人💪</p><p>🤗期待看到更多小朋友们👦👧的运动身影</p><p>❤️❤️❤️</p> <p>各种各样的居家锻炼运动方式🏊🏻⛹🏻🚴🏻</p><p>⚽️🏀🏈🏐</p><p>等你来解锁🤗哦</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未完待续…</span></p>

春天

小朋友

我们

做好

春天里

眼中

桃花

疫情

防护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