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里的小故事

加州郎中

<p>冬天的天鹅湖有一位新晋小生,他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身手不凡。却又彬彬有礼,风度翩翩。</p> <p>有一天他在湖边玩耍,看见一位美丽的姑娘从他身边走过。</p><p>“这位小姐,小生有礼了。” “你为何行色匆匆,面带疲倦,不如慢下你的脚步和我一起欣赏这湖边的美景吧?”</p> <p>  “这位先生,你是在跟我说话吗?” 走近一看,原来是位英俊的小帅哥……,还是我最喜欢的那一款!</p> <p>“噢, 好吧,我也正想休息一下。”</p> <p>  含情脉脉地对望着。“这位先生,请不要这样看着我,人家很害羞的。” </p><p>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咱们来唱唱歌跳个舞怎么样?”</p> <p>先让我们高歌一曲!</p> <p>再来跳跳舞。来,咱们左顾......右盼!</p><p>“哎哟,有人经过,我害怕被别人看见咱们俩!”</p> <p>“有什么好怕的,不要看那边,瞧我这里看!”</p> <p>“来咱们不要管别人的眼光,咱跳咱的。” “ 来,开始,左顾......”</p><p>“哟,那人真的走了耶”</p> <p>“1234,左顾右盼,左顾右盼......”</p> <p>“时间过得真快,我该走了。” “你要去哪里呀?我不让你走!”</p> <p>“我要去开个会,不走就来不及了!”</p><p>“好吧,你去吧,我会想着你的。”</p> <p>“再见” </p><p>“再见!你还站在那里干嘛?”</p><p>“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p> <p>他就在那里从下午等到了黄昏。那天,晚霞映红了天鹅湖,宁静而美丽。他还是在那里默默地等呀等......,直到天黑了,她真的回来了!</p> <p>“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等到花儿也谢了!”</p><p>“我知道你是真心的了!什么都别说了,咱们先来个“❤️”......</p> <p>求婚</p> <p>应允,并肩。(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