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老脸~第1196篇

秀的美篇

<h1><b><font color="#ed2308"> 虽然已是一张老脸,有时也需要去美容院整治一番,哪怕无济于事,哪怕老方一帖,多少过程对得起自己~嘻嘻。<br></font><font color="#ed2308"> 以下照片,是我这天在美容院使用的部分美容产品及“高科技”仪器~</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自从疫情宅家,感觉一张老脸更不堪了,平时几乎不愿照镜子了,有时出门脸上滋润的东东都懒得涂了。再说出门都得戴口罩,走出门外周围都是一张同样的脸,所以对自己要求更不高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然而昨天,我去美容院了,一张老脸也想捣饬一下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这天,美容师在我的脸上使用了胶原蛋白、精华液、面膜、保湿霜、高科技等产品,进行轮番作战后,一张老脸,好像有所改善~嘻嘻。</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如今,虽然疫情得到控制,而我,去之前还是有点担忧。当我知道美容院有人员控制,原本每天能接纳一百多人,如今美容师只能为十几位顾客服务时,我想去试试了~<br></font><font color="#ed2308"> 走进美容院,量体温,消毒,检查健康码,登记,这是最基本的防御流程~<br></font><font color="#ed2308"> 这天,美容师服务的不错,我也很珍惜。因为疫情期间,我们也不容易;过程我很享受,因为一张老脸是需要捣饬~<br></font><font color="#ed2308"> 最后美容师还给我修了眉。瞧,两条细长秀美的……,不说的,难为情的~嘻嘻。<br></font><font color="#ed2308"> 昨天,过去了。今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张老脸依然重现时,想说:不管老脸如何变化,我都能坦然面对~</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