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来看你

笑聲依舊

<p>又是樱花季,你楼前的街樱</p><p>今年疯长,快上街边屋顶啦</p><p>想你,借着赏花,来看你🚴‍♀️</p><p>一草一木,一阶一石</p><p>涌入眼里,旧景,却如新</p><p>朗朗的笑语,盈耳,却不见你</p><p>甜美的声音,热心肠</p><p>宁可自己节省,也得体待人🍷</p><p>儿时的周末,如归雁</p><p>扑入你怀里,而现在</p><p>也许,你,忘了</p><p>不!每每听见我的声音</p><p>木然的脸颊,微微绽放出,霞云</p><p>盲盲的眼眸,望空搜寻着,我的</p><p>殷殷呼唤,久闭的喉头</p><p>突然发声,只有你,最懂我</p><p>你说,我俩在一起,事事顺意👑</p><p>虽说,今年的樱花,太放肆</p><p>有点乱,但记忆里,儿时</p><p>没有樱花,只有你</p><p>和,眼前这二十四小时</p><p>呆在一起的自然</p><p>还有一个,哪儿都需要我的</p><p>没有我的我💫</p>

儿时

樱花

顺意

樱花季

一阶一石

旧景

盈耳

如归雁

霞云

盲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