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成长记录(八)出境宝宝,拍摄妈咪,作者外婆

清纯

<p>带宝宝吴江走走</p> <p>随便拍了一下,就这么好看</p> <p>宝宝你这是要干啥呢?</p> <p>又来吴江了</p> <p>外婆准备了泳衣,泳帽,宝宝学游泳🏊‍♀️,真棒👍</p> <p>在这里宝宝玩的真开心😃</p> <p>今天是2019年的十月一号,宝宝给祖国敬礼</p> <p>宝宝我呀可是第一次穿旗袍哦……好看吗?</p> <p>今天爸爸妈妈外婆带我去上海了</p> <p>快乐星期天</p> <p>外公带我小区玩耍</p> <p>外婆夏门回来给我买了个新帽帽,真漂亮</p> <p>宝宝我像黑社会老大吗?</p> <p>今天外婆带宝宝去妈妈学校了</p>

宝宝

外婆

吴江

好看

今天

泳帽

真棒

泳衣

夏门

帽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