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别

澎壁生辉

<p>诗文:澎壁生辉</p><p>配乐:澎壁生辉</p><p>编辑:澎壁生辉</p><p>图片:澎壁生辉</p> <p><br></p><p><br></p><p>这一吻</p><p>是惜惜离别</p><p>这一吻</p><p>是天各一方</p><p>这一吻</p><p>从此的我们</p><p>天涯之路不再相逢</p><p>后会无期遥远茫茫</p><p><br></p><p><br></p> <p><br></p><p><br></p><p>你俯下身</p><p>我抬头望</p><p>泪眼扑漱​情深意长</p><p>我们嘴碰着嘴</p><p>唇挨着唇</p><p>落日余辉下</p><p>相拥吻别凄凉离殇</p><p>这撕心裂肺的痛</p><p>让我魂断肠</p><p><br></p><p><br></p> <p><br></p><p><br></p><p>我想帮你挣托</p><p>紧固的铁筐</p><p>可是可是</p><p>我没有那么大的力量</p><p>我想陪你</p><p>去浪迹天涯</p><p>可是可是</p><p>我们的儿女却成了孤儿</p><p>从此没有了爹娘</p><p><br></p> <p><br></p><p><br></p><p>我想陪你</p><p>到处流浪行走四方</p><p>共同撞翻爱情路上那此阻挡</p><p>让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p><p>传遍到每一个地方</p><p>可是你行走的速度</p><p>我只有望车兴叹心抓狂</p><p><br></p> <p><br></p><p><br></p><p>我憎恨主人的目光</p><p>是钱在作崇</p><p>让他思想变脏</p><p>他居心叵测</p><p>一心只为利益着想</p><p>从此我们的故事成了故事</p><p>让我们伤心悲痛泪流成行</p><p><br></p><p><br></p> <p><br></p><p><br></p><p>我不知道</p><p>你还能不能见到</p><p>明天清晨的朝阳</p><p>现在我能做到的</p><p>只会用深深的吻</p><p>与你诀别</p><p>珍惜这美好的最后时光</p> <p><br></p><p><br></p><p>你的下一站</p><p>也许你将成为别人的新娘</p><p>也许天明</p><p>你将被人宰杀血战杀场</p><p>那我们只有一种向往</p><p>相约再见在下一个地方</p><p>那个地方叫做天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