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呵呵的美篇春天春天我爱你

乐呵呵

<p>春天春天我爱你。近几天各种花树鲜花盛开,我每天陶醉在花开的日子里。赵王河畔、新天地公园、天香公园、鲁西南记忆、马岭岗百亩梨花园……凡是有花开的地方都有我的身影。我就是个拍照狂,见花遇到好景点我就驻足拍照,我高兴我喜欢我乐意我自娱自乐,天天乐呵呵!哈哈哈</p> <p>花开了,这是桂陵路北端赵王河畔最早开的粉色杏花。</p> <p>今天是3日10号,疫情还沒解除我已经耐不住宅家了,春天来了花儿开了,年后我第一次骑车来到了桂陵北端的赵王河畔踏青赏花。</p> <p>特殊时期戴口罩戴面罩防控疫情</p> <p>自拍自乐寻开心</p> <p>第二天我邀上骑友刘静又去了赵王河畔</p> <p>锁住时间,留下我们最美好的时光。</p> <p>两个加起來149岁的老妪都有一颗童子般的心。</p> <p>第三天上午我在天香路大剧院西河边散步又自拍寻乐</p> <p>当天下午与老伴散步在太源路赵王河西岸</p> <p>3月17日上午,我儿子开车带我们在七里河湿地公园踏青。</p> <p>金黄色的油菜花也是我的最爱,每年都拍油菜花,年年不觉厌,次次都有好心情。</p> <p>十七号下午我和刘静骑行到雷泽湖,骑行往返二十四公里。</p> <p>十八号我和老伴在大剧院西边拍照留念</p> <p>我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十九日下午我儿子开车带我们去了正在建设中的牡丹机场。</p> <p>从机场回来的路上拐到前沙垓吃了顿美味的涮羊肉,然后又在大剧院散步。剧院的夜景也很美。今天过得很开心。我们现在只想玩好、睡好、吃好,天天好。</p> <p>我和女儿外孙女小外孙在就天地公园天香公园赏花</p> <p>二十三号我与刘静骑车去鲁西南记忆往返三十公里</p> <p>好久沒与骑行大队一块活动了,今天下午二点半我参加了老年骑协组织的骑行活动一去马岺岗百亩梨树园赏花。往返三十五公里对我来说路程远了点,但一路上说说笑笑却沒感觉累。这大概就是常说的精神头足了疲劳就会远离吧。高兴、乐意、快乐、开心!</p> <p>我又拍了不少照片</p> <p>踏青赏花骑行我深有体会:我播下了快乐愉悦的种子,就一定会收获到满满的幸福和倍棒的身体。我爱大自然,我爱社会,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庭,我爱身边的每一位亲人和朋友。让快乐、健康和幸福伴随着我走完余生路!</p> <p>现在党的政策好,不上班照样拿大洋。我感恩,我知足,我健康,我幸福。我深深感受到了现在的时尚话体现在了我的身上:老了有个好心情,有个老伴,有点老本,有个老窝,有双好儿女,有一班老朋友,有副好体魄,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就是最幸福的人!请我的亲友们分享我的快乐和幸福吧!</p> <p>此美篇做的不好,仅限于打发时间,自行其乐,陶冶心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