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女儿生日快乐!

大美妞妈妈

<p>女儿,从你出生到今天,三十年了,妈妈没有送过你一样好的礼物。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我还是没有好的礼物送给你。我用我的一颗爱你的心,制作了一个美篇相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女儿:生日快乐,愿一切的快乐,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温馨,一切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p> <p>女儿妈妈爱你!岁月的沟痕蜿蜒在三十岁的土地上,梦的翅膀翱翔在蓝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圣洁的天空,一幅永远年轻壮丽的风景,那是只有三十岁才会拥有的世界。三十岁,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永远精彩!</p> <p>生日快乐!</p> <p>两个妈有给做的菜有给买的熟食,幸福吧!</p> <p>一家人开怀畅饮。</p> <p>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女儿!</p> <p>我女儿漂亮吧!</p> <p>姑爷今天给姑娘买的99朵玫瑰,好漂亮。</p> <p>回想起三十年前的这一天,爸爸妈妈满怀喜悦的迎接你的到来,从你呱呱坠地、到会爬、会坐、会叫爸爸妈妈、会独立行走。从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我们每时每刻地都在关注着你的每一步,欣喜着你每一段的成长,无不对你倾注了心血。</p> <p>时光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女儿就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龄。三十个春夏秋冬,三十个寒来暑往,从三十年前牙牙学语的幼女,到三十年后的也快做妈妈的人,妈妈陪伴在你的身边,见证着你一天天的成长与成才,见证着你梦想的憧憬与实现,见证着你从一个稚嫩到真正淑女的演绎与蜕变。</p> <p>三十岁是人生幡然醒悟的年份,三十岁是人生承前启后的年份,三十岁更是人生大有作为的年份。女儿,在你30岁的生日到来之际,妈妈的感慨太多太多,妈妈的感动太多太多,妈妈的感受太多太多,妈妈想对你说的话也太多太多。</p><p>总之汇成一句:祝你生日快乐!</p> <p>生来丽质一娇娥,</p><p>日渐娇姿靥面歌。</p><p>快遣红裙邀晧月,</p><p>乐如杨柳比婆娑!</p> <p>把烦恼给我,我把它化做快乐给你!把忧伤给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给你!把挫折给我,我把它化做坚强给你!</p> <p>女儿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什么事都做的特别周全,无论对谁都是。</p> <p>女儿在你的童年岁月里,是你哥哥一直陪伴你走过儿时的岁月!哥哥也特别的懂事,当时我们起早去早市卖小针织品,都是哥哥给你做早餐,当时哥哥在读初中,辛苦了我的大儿子。</p> <p>你和兄弟姐妹相聚在老家!</p> <p>爸爸妈妈一直都陪在你和哥哥身边,陪你们一起走过快乐的童年。其实等到你们长大了之后,再回过头来回味,真的很难得很珍贵,一晃你们长大了的时候,会惊觉的发现你们的淘气、捣蛋、你们的叛逆也都是充满幸福的回忆。</p> <p>2003年6月小学毕业了。</p> <p>2003年9月考入开鲁三中,在全校初中作文比赛荣获三等奖!</p> <p>2009年6月高中毕业。</p> <p>高中毕业后妈妈陪你去北京旅游!</p> <p>上大学前和哥哥嫂嫂合影。</p> <p>2009年9月考入大学,录取通知书。</p> <p>大学军训</p> <p>大学同学!</p> <p>2011年大学同学照。</p> <p>2012年6月大专毕业。于2015年7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p> <p>女儿2012年大学毕业后,正赶上信用社置换,你经过笔试,面试,进入了信用社工作,成为了一名正式的信用社员工。工作中面带微笑,服务于顾客。</p> <p>女儿为黑龙信用社标杆网点培训。工作中勤勤恳恳、爱岗敬业!</p> <p>姑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劳动能手。</p> <p>2014年荣获全县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p> <p>棒哒哒!</p> <p>2014年被评为信用社先进工作者。</p> <p>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p> <p>2016年获得全县信用社演讲比赛一等奖。</p> <p>演讲中。</p> <p>理事长给颁发证书及奖金!</p> <p>女儿多才多艺,考上大学时的学生宴都是自己主持的,女儿真的很优秀。</p> <p>我在北京住院时写的。当时吓坏孩子们了。</p> <p>年末岁首时的感慨。</p> <p>2014年女儿订婚了!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是彼此双方对生活、对生命的一种确认;婚姻也是一种契约、一种责任,它不仅仅需要温馨、浪漫,而且更需谦让、理解和经营。你们即将建立自己的幸福的家庭,作为父母,由衷的为你们高兴,希望你们今后能够互敬、互爱、互谅、互助,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比翼双飞。</p> <p>在大连唯美的婚纱照。</p> <p>2015年6月女儿结婚了。精心养大的女儿出嫁了,空荡荡的房间,空落落的心,那份无奈与不舍只能化成深深的祝福,祝福我的宝贝永远幸福快乐。</p> <p>女儿女婿为嘉宾们敬酒!</p> <p>姑娘拉着我们去南湖游玩。</p> <p>2019年姑娘休假陪着我们去大青沟旅游!</p> <p>女儿还是美食家和烘焙师,真的是多才多艺,可能是遗传了我的那么一丢丢基因吧,哈哈!</p> <p>以下都是她的作品!</p> <p>纸杯蛋糕</p> <p>女儿今年给她姥爷做的生日巧克力饼干!好好看噢,也很好吃呦!</p> <p>女儿给她老公做的蛋糕!漂亮吧</p> <p>女儿给我做的生日蛋糕,心里暖暖的!</p> <p>给她婆婆做的生日蛋糕,真的好棒!</p> <p>女儿给她公公做的生日蛋糕!好有创意呦!</p> <p>女儿给她小妹做的生日蛋糕。</p><p>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p> <p>婚后女儿的公公婆婆对她疼爱有加,待她如亲生女儿一般。</p> <p>幸福满满!</p> <p>一家人其乐融融。婆婆给女儿买的大衫,我这个做母亲的自愧不如。</p> <p>2016年女儿生日!</p> <p>看这娘俩多亲密!</p> <p>2 016年他们休假去广州、香港、澳门旅游!</p> <p>去广州和同学在一起</p> <p>2019年女儿女婿休假去丹东旅游!</p> <p>我给女儿做的睡衣穿着美美哒!</p> <p>女儿带着她大侄子去德克士吃好吃的。</p> <p>在今后漫长的岁月中,愿你们开心快乐每一天!</p> <p>6</p> <p>女儿录的小视频,好好看!</p> <p>女儿,现在你有了自己小家了,看到你和振昊和和睦睦的过日子,而且也马上要做妈妈了,妈妈心里特别安慰。我最最想嘱咐的是,保重身体、健康幸福,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愿你们2020一切顺利!</p> <p>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不知不觉间,爸爸妈妈已是60多岁的人了。宝贝们,你们的长大让父母渐渐老去,该是青年的你们奋斗了,加油,认真工作,让生活越来越好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在天,不在地,一切顺利 !</p> <p>于2020年3月24日王亚君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