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约定随遇而安

嘻妹

<p>疫情宅家62天。在这期间,凝视窗外,透过樟树枝杈,一缕阳光照射,将雨声,歌声,昏暗和休闲融为一体。路旁蒲公英,仰望天空,一会儿喜笑颜开,一会儿飘洒大地。人生在世,学习蒲公英的精神状态,随遇而安,知足常乐。一半清醒留一半醉,潇潇洒洒,多一份牵挂和理解,多一份真诚相待和奉献。</p> <p>苣荬菜小黄色花开的象菊花,迎着阳光笑咪咪的,纯白的毛茸茸点缀,给人间带来希望和自信。</p> <p>蒲公英如人生何处乐?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遇到合适的是缘分,邂逅珍惜,低调一点,即使有时疲惫不堪,也要臻于完美。新的一劫,我自由,我独立,我透明。我感谢挚友。蒲公英的约定,似稻田,似飘泊的秋云,似火烧云,我们生活注入五彩缤纷。</p> <p>那一瞬间</p><p>鸟儿最后一首歌,沉入漆黑的夜晚。</p><p>空气凝滞,树叶微风,凭栏眺望星星仿佛对我说,珍惜瞬间,珍惜遇见的每个人。</p><p>那一瞬间的悲伤,逆流成河,琴弦断了,理念吐衷肠,不要踌躇不决。</p><p>那一瞬间站在自己的舞台,灯光璀璨,掌握分寸就行。</p><p>那一瞬间人生就是这样,活着就赢了。面包会有的,咖啡慢慢品尝。</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