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愿你清零往事,爱恨随意

雾都先生

<p>熟悉的陌生人,已经不再联系流浪的心,无法捡起最后的碎片,爱情是这样,又是那样,你走的好干脆,一个人,一句话,一辈子,断了,散了,冷了,哭了。</p><p><br></p><p>爱上一个人,读懂一颗心,多少冷漠,无奈今生,缘深缘浅,一个看,一个懂,一个问,来世缘,今生求不得,只道今生不寻常,没有佳期,没有眼泪。</p><p><br></p><p>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今生多少放不下,来世多少求不得,一笔勾销,只是生命的画地为牢,一个难忘,错过太多。</p><p><br></p><p>执着的心,藏着委屈,无奈的懂,藏着干脆,你是今生的缘,我是来世的错,温柔的慈悲,一个人的世界,等一个相信,错过一个诚恳。</p> <p>安静的心,慈悲的月,一个问我,一个读懂,心酸了,人散了,无奈的靠近,无奈的放不下,只是缘散了,人懂了,梦散了。</p><p><br></p><p>这该死的爱情,说不清楚,看不明白,你是认真,你是诚恳,也是爱情的放下,多少要求,只是一个人的执着,一个人的懂,一个人的错。</p><p><br></p><p>明白的心,错过太多的故事,爱情是一个晴天,也是最后的思念,读懂的憔悴,卑微的结局,只是遥不可及的思念,走了又散,看了又问,只是一个笑话。</p><p><br></p><p>柔情的眼睛,思念最初的灵魂,一个人的卑微,一个人的憔悴,读懂的心,是我今生的缘,彼此的挂牵,只是无法融入最后的灵魂。</p> <p>时间,是一种很假的爱情,也是一种消遣的思念,温柔了岁月,伤感了余生,爱情啊,你是温柔,也是悲伤。</p><p><br></p><p>多少言语,此不经意,别离无情,再见的回眸,温柔一笑,等来的是脆弱,孤独的是思念的风景,爱情是一种梦,也是一种孤独。</p><p><br></p><p>眼里藏着思念,情眼放不下,思念承受一份遥远,泪滴的缘,爱情的真,一别经年,辞去无缘,只是对酒当歌。</p><p><br></p><p>曾经的是非,现在的爱情,遥不可及的选择,多少冷漠,多少放弃,一个人的爱情,一个人的眼泪,藏着孤独,藏着无奈,懂是一种伤害,情是一种卑微。</p> <p>那是一个唯一的思念,那是一个孤独的眼睛,多少风景,多少梦,眼里藏着情,情眼藏着梦。</p><p><br></p><p>守住一个梦,看见一个熟悉,多少冷眼,看尽了繁华,一个梦,一个聆听,是爱情的归属感,还是内心的放不下,只是一段束缚。</p><p><br></p><p>经典的世界,苍老的誓言,一份懂得,一份失去,爱恨人心,多少付出,感悟了一个人的世界,多少无奈,懂得失去。</p><p><br></p><p>一个人的心,一个人的情,藏着太多,藏着无辜,内心的冷风吹散一个人的梦,耐心的思念,藏着无辜的世界。</p> <p>分手的爱情,藏着泪水的孤独,只是你的世界,藏着锋芒,我的内心,藏着爱情。</p><p><br></p><p>感情是一种纠结,也是一幅画,冷了心,藏着情,太多束缚,感动一个人的情,藏着一个人的梦,等着一个人的最终结局。</p><p><br></p><p>爱情是一种解说,泪水是一种孤独,风景和爱情,是一种励志,也是一种伤害,错过了,是无奈,读懂了,是伤害。</p><p><br></p><p>一份情,藏着爱情,一份梦,藏着心情,是缘,是冷,是读懂,是脆弱,最后的安静,属于一个人的思念。</p> <p>说话的苏醒,来世的挂牵,一份温柔,藏着悲伤,一份感慨,藏着忧伤,一份冷漠,藏着太多的伤感,徘徊一个人的温柔,守住太多的慈悲,一个人,一颗心,等来一时的难以忘掉。</p><p><br></p><p>一份懂,藏着心酸的故事,一份冷,藏着太多的语言,你的世界,我来不及说话,我的心情,你来不及看,这个懂,那个错,你的虚伪,我的世界,藏着太多的回忆。</p><p><br></p><p>爱,是一种错觉,也是一种守望,孤独的心,掌握最初的世界,是耐心,是放弃,是最后的苦恼,剩下的世界,是温柔的岁月,余生的眼神,藏着太多的沧桑,你说的,我等的,不是一个梦。</p><p><br></p><p>一种放下,两个珍惜,多少真,藏着一个人,多少错,藏着一份情,爱是一种懂得,放下,也是一种理解,多少解释,成了一个人的苍老,多少真,藏着一个人的委屈。</p> <p>放弃,多么简单的一个词,爱情的誓言,人生的感悟,多少对,多少错,一个人的承受,两个人的谜底,放不下,难以珍惜,多少泪水,承受一个人的敷衍,多少的泪滴,放下最初的承诺。</p><p><br></p><p>眼里藏着风景,内心藏着故事,一份梦,一份心,一份爱情的遥不可及,思念的遥祝安康,等来的不尽人意,冷漠的态度,还是温柔的岁月,只是你不懂我的悲伤,我看不见你的余生。</p><p><br></p><p>流着泪去说再见,再见太遥远,孤独是思念,你不懂我的悲伤,我看不见你的温柔,是放下,是离别,也是最后的苍老,古老的荒城,藏着一份看不透的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