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诗歌相遇邂逅||朗诵:观云听涛

古州神韵创作室

<p>作 者:古州神韵</p><p>金牌主播:观云听涛</p><p>编辑制作:刘 俊 杰</p><p>文中图片:来自网络</p> <p>作者简介:古州神韵(笔名) 本名,刘俊杰,山东潍坊青州人。喜欢文学,诗歌,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热爱生活,传递正能量。善于发现美,和对美的诠释。作品在多家平台发表!世界詩歌联合总会山东总社社长!</p> <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nbsp;&nbsp;&nbsp; 作者/古州神韵</p><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对你的爱铭记在心头</p><p>在飘逸的文字里寻找</p><p>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p> <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就迷恋为你痴情守候</p><p>多少次难忘的回眸</p><p>为你写下清丽婉约的诗句</p> <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愉悦的心情伴我左右</p><p>写不完的山青水秀</p><p>诵不尽的唐诗经典</p> <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有多少甜蜜和温柔</p><p>好想为你写一首歌</p><p>执笔在千言万语中问候</p> <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相约在同行的路上牵手</p><p>品茗茶一盏</p><p>聆听一泓溪水潺潺</p> <p><br></p><p>我与诗歌相遇邂逅</p><p>在岁月里与你熙融相依</p><p>让委婉的心语插上翅膀</p><p>飞翔在祖国的蓝天之上……</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金牌主播嘉宾</span></p><p>主播简介: 刘天真,网名:观云听涛,退休干部,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政工师。大爱岛屿,笑傲文学主播。【诗韵传播正能量】平台编委,曾在多个平台发表作品。爱好朗诵,音乐,舞蹈,旅游,游泳!愿与喜爱朗诵的朋友同行。用声音温暖心灵,用语言传递正能量。用最美的声音诠释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