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风暖花香

唐甜甜

<p>春天两个字,有些缠绵,有些静好,盛放着我所有的欢喜,那些染指的馨香,让人沉醉。</p><p> ——🌹题记🌹</p> <p>寒冷已远离,疫情阴霾已渐渐散去,陌上草新绿,花开正浓,风暖花香。与姐妹们相约,与春天相约。捡拾一路欢喜,采撷一缕花香,听几声清脆的鸟鸣,与春风拥抱,聆听花开草长的声音。</p> <p>春天,一切都是那么清新,那么美好,百花开得那么明丽,令人赏心悦目、令人沉醉。</p><p><br></p><p>放逐一些纷飞的思绪,采撷一抹妩媚的春光,让心中注满花香,在一片新绿里恣意飞扬。春意冉冉,带上几分薄醉去品味,做一回任性的小女子。</p> <p>最美的,莫过于与一群美女朋友同游,带上一份美丽而婉约的心情,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派春光无限,醉了心,美了人。</p> <p>姐妹们欢欢喜喜来到了坳上古村,水天一色,温润的风吹在脸上,脚下微风吹起朵朵细碎的浪花。此刻,不必说话,只许静静地远观近赏,一湖春水荡涤了平日里的所有的繁杂,心胸豁然开朗。</p> <p>人生最美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下一个转角处,你会邂逅什么样的风景。走着走着,遇见一片油菜花,此时的花儿开的正艳,朵朵妖娆艳丽,芳华灼灼,是春天里最美丽的景致。</p> <p>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的花海里,在一泊明媚的暖阳里,那一望无际的鹅黄,开的热烈、执着、率真而野性,燃烧成夺目的光芒,绽放出一派惊心动魄的美!</p> <p>站在花海里,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吻着油菜花,也吻着笑脸,白裙黄花交相辉映,试与春光争奇斗艳。这一刻,心中升腾着无限的遐想与欢愉。</p><p><br></p><p>韶华虽逝去,青春不再,岁月之笔画老了容颜,而唯一庆幸的是,风尘未老却少年心。我们还可以趁花未央时,寻着一瓣馨香,找回曾经的那颗纯真的心。</p> <p>油菜花开出了一幅金灿灿的画卷,扑鼻而来的清香,直入胸腔,把一颗心儿弄得沉醉。深呼吸,再呼吸。站在油菜花盛开的田地,任凭它清新的香气,洗涤着心中的郁闷。吐陈纳新,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放飞在春天里,让欢喜代替。留在心里的是轻松与快乐,是知足和满心的欢喜。</p> <p>请摄影师让我们定格住这万千旖旎的画面,见证着油菜花春风的缱绻柔情,让瞬间的美丽成为永恒。</p><p><br></p><p>美女朋友们,待到岁月老去的那一天,再回首那些杨柳堆烟、落花斑斓的故事,希望你的回忆里有个我,我的往事里有个你。</p><p><br></p><p>我们曾经是一朵朵花香,你途径了我的盛放,被你收藏在某一页里,便成为你馨香的一个韵脚;你曾路过我的城,美丽了我的梦,我的世界你来过,我一直会记得。</p> <p>一路走来,踏春的人们络绎不绝。因为明白,这个春天,不会因为你的缺席而留下,所以执意而决然地放下永远也忙不完的世事,不想与春天失约,不想错过每一场花开的嫣然。</p> <p>心,在那一刻,像展翅的蝴蝶,翩翩起舞,欲仙欲醉。闻着醉人的花香,弄花香满衣,不知今夕是何夕,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春深处,醉了梦中人!</p><p><br></p><p>这一天的赏花,看过花朵的娇艳,赏过春水的柔波,听过鸟儿的欢唱。执手花季,一路笑声盈盈,花香满径。</p><p><br></p><p>春光大好,只因有你,杨柳缱绻,花语缠绵。妖娆的不只是春光,还有一颗欢喜的心。</p> <p>与姐妹们相约,与春天同行,让美好盈满记忆的门栏,一份痴心,是对春天的向往,几分微醉,是梦里的天堂。梦里有你的倩姿靓影,还有十里春风,暗香盈盈。</p> <p>那些美好的景致,如花香满径,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会一直在心。</p> <p>文字/莲韵、唐甜甜</p><p>摄影/李世君老师</p><p>后期/唐甜甜</p><p>编辑/唐甜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