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爱,谁会委曲求全。

独狼谷

<p>永远不要去埋怨已经发生的事,要么去改变,要么安静的接受。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能腾出手 来拥抱现在。</p> <p>前有来时路</p><p>后有青山归.</p><p>人生谁无憾</p><p>笑面西风吹.</p><p><br></p> <p class="ql-block">人的初级的快乐是肉体的快乐,那是饱、暖、物、欲。</p> <p class="ql-block">中级的快乐是精神的快乐,那是亲情,爱情,友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游走天下。</p> <p>高级的快乐是灵魂的快乐,那是种信仰,是付出、奉献、让他人因为你的存在而快乐。</p> <p>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p> <p class="ql-block">活得不快乐的原因是既无法忍受现在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p> <p class="ql-block">说不出的话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p> <p class="ql-block">当抱怨自己没有新鞋子时,看到一位拄着拐杖的独脚女孩…</p> <p class="ql-block">常常因为别人做的不合心意而生气,从未想过自己有没有让别人做到符合自己心意的动因。</p> <p class="ql-block">你在意什么 什么就会折磨你,期待是所有疼苦的根源,有些东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p> <p class="ql-block">不想长大,可还是长大!不想认命,可现实,还是让我顺从的低下高傲的自尊!</p> <p class="ql-block">狗护食,那是因为怕你抢,人根本不会想着去拿它的骨头和屎💩,这就是没在一个认知面上…</p> <p class="ql-block">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决不淹没你的优点;你低,我便涌来决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动,我便随行决不撇下你的孤单;你静,我便长守决不打扰你的安宁;你热,我便沸腾决不妨碍你的热情;你冷,我便凝固冷绝不漠视你的寒冷。</p> <p class="ql-block">我本不善言辞,却忙于人际交流;</p><p class="ql-block">我本喜欢独处,却忙于奔波劳碌;</p><p class="ql-block">我本初心善良,却觉得罪该万死;</p><p class="ql-block">我本身心俱疲,却因累无法入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