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时光

小虫

<p>三月时光之一</p><p><br></p><p>我喜欢的不仅是那一朵花</p><p>而是伴随着那一朵花同时出现的经年记忆</p><p>我喜欢的甚至也许不是眼前的大自然</p><p>而是大自然在我心里所唤起的那一种心情</p><p> -------席慕容</p> <p>三月的时光</p><p>带着花事随风而至</p><p>小园芳草绿</p><p>家住越溪曲</p><p>三月末的这份绿意</p><p>在光影中让我有些醉意</p><p><br></p><p><br></p> <p>小徒弟给我留言</p><p>师傅你脸都笑烂了</p><p>😄哈哈师傅在春色中已经不能自拨</p><p>各种做作</p><p>玩得肆无忌惮不管不顾</p> <p>一个破旧的凳子</p><p>在眼中也已变得如此美好</p><p>光与影让一切显得更加美好</p> <p>春天真的美妙</p><p>花如约而开</p><p>在这多彩的季节里</p><p>与温暖邂逅</p><p><br></p> <p>你来</p><p>这是春天</p><p>你不来</p><p>春风依然在</p> <p>春天是无垠原野里的青草</p><p>风里带来青草和泥土的气息</p><p>春天是树枝上萌发的嫩芽</p><p>增添了春日的明媚</p> <p>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p><p>来扫千山唐,归鼠万国花</p><p> ---- 袁枚</p> <p>这个午后</p><p>阳光满满</p><p>我感叹着如油画般的绿意春色</p><p>我们行走在这绿色里</p><p>美妙得让我们停不下手来</p><p>咔咔咔不停的按击着相机</p><p>记录下所有的一切</p><p><br></p> <p>三月时光之二</p><p><br></p><p> 有句话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一间灰色的水泥房,哪怕只有一扇窗,给我一盆鲜花,也好。 幸福生活,应该是很多人所希望的。</p><p> </p> <p>又是一个午后</p><p>我们相约而至</p><p>那个开满李子花的山头</p> <p>我们一起来做作吧</p><p>生活需要仪式感</p><p>拍照记录下所有的美好的刹那</p><p>把所有有趣的美妙写下</p> <p>幸福总是来自日常的细微末节</p><p>把生活过得精致点</p><p>穿上喜欢的衣裙</p><p>在大自然里做作</p><p>没什么不好</p><p><br></p><p><br></p> <p>收获了快乐</p><p>收获了美片</p><p>收获幸福的时光</p> <p>三月时光之三</p><p><br></p><p>三月的时光</p><p>一直让我留恋</p><p>让我妄自菲薄</p><p>穿梭在乡村田野</p><p>闻着花香</p><p>看大自然的杰作</p><p><br></p> <p>空气里氤氲着油菜花的香味</p><p>午后</p><p>树影筛出的阳光斑斓的印在脸部</p><p>有些温暖又有些夏天的味道</p> <p>风轻轻的</p><p>花淡淡的</p><p>绿意浅浅的</p><p>一切恬到好处</p> <p>时光倏然而逝</p><p>有时觉得时间每天都不够用</p><p>把生活过得有趣</p><p>便成了我生活的目标</p> <p>这个三月的时光</p><p>真的让我留恋</p><p>少爷在家的日子</p><p>总觉得幸福快乐</p><p>阳台花园里一切都那么美好</p><p>花开得正好</p><p>小日子也挺美妙</p><p><br></p> <p>三月的时光</p><p>就这样吧</p><p>珍藏所有的美好!</p><p>非常感谢三月里和我一起做作的朋友们</p><p>此时依然记得那个充满着欢乐的午后时光</p><p><br></p><p>拍摄:白鹭 月芽儿 拈花 虫</p><p>拍摄地:城西坝,川主李子坪,虫儿的花园</p><p>文字:虫</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