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来生

谭国华

生活点滴 情感随笔<div>图片来源 部分网络</div> <p>真的爱着你 姑娘</p><p>如果只是因为美丽</p><p>美丽无处不在</p><p>可是在心里 有一种美丽无处躲藏</p><p>深深的印在心底</p><p>从最初灵魂的感动</p><p>到深深地把你相拥</p> <p>是初春的早晨</p><p>感动着你微笑的脸</p><p>还有挂在脸上的泪珠</p><p>那一刻</p><p>你真的美 美的震撼</p><p>真想把你拥入怀里</p><p>给你 深情的 不留丝毫遗憾的亲吻</p> 姑娘呀 我深深地爱着<div>镌刻在心里的那份挚爱</div><div>迎着初升的太阳</div><div>还有 所有对未来的遐想</div><div>甚至都能在发呆中笑出声音</div><div>那是 我和你 走在未来的日子里</div><div>因为孩子的吵闹 彼此对视</div><div>会心一笑</div><div>还有 每一个温馨的夜晚</div><div>枕在我的臂弯</div><div>把你看不厌的容颜 带进梦里</div><div><br></div> <p>可是 那迎亲的唢呐</p><p>吹响 </p><p>欢快的 乐曲</p><p>撕心裂肺中的痛断肝肠</p><p>可有喝醉人的酒</p><p>让腥红的双眼</p><p>闭上 两行清泪</p><p>流过所有的 所有的悲伤</p><p>可真的有可以骑上的骏马</p><p>站在高高的 高高的山岗</p><p>为自己的新娘 送去嫁妆</p><p><br></p><p><br></p><p>我的姑娘呀</p><p>那可是泣血的红妆</p><p>一生的守护呀</p><p>爱情 从此成为一世的绝唱</p><p><br></p><p><br></p> 每一次 梦中<div>还是从前的模样</div><div>依然撒娇的你</div><div>是触碰心底最痛的殇</div><div><br></div><div>望着天空 以前可以呐喊的声音</div><div>只能在无声的心里诉说</div><div>深深地 沉沉的思念</div><div>半夜间 变了华发</div><div>嘴角残留的 可是最为痛的思念</div><div>还是今生今世唯一的爱情</div><div><br></div> 那片心碎的胡杨 诉说依然优美的 动人的故事<div>伫立着 等待的人</div><div>不曾留住的青春 留住了多少思念和思念的心</div><div>遥遥相望的两个人</div><div>是否还会热情相拥</div><div>是否还有热烈的双唇 亲吻</div><div>永远没有枯死的 爱人的心</div><div><br></div><div>爱着呀 我的姑娘</div><div>当年送亲的傻瓜</div><div>傻傻的 傻傻的等了你二十多年</div><div>碎的不能再碎的心</div><div>不是伤痕累累</div><div>而是累累伤疤</div><div><br></div> 爱情 会成为生命的恋歌<div>这一生我真的爱你</div><div>你没有成为我的新娘</div><div><br></div><div>坚信会有来生</div><div>我风华正茂 你伊人如水</div><div>我会吹响迎亲的唢呐</div><div>迎娶你</div><div>我的新娘<br><div><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