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说

乐在其中

<p><br></p><p><br></p><p>你说</p><p><br></p><p>你不想把忧伤说出来</p><p><br></p><p>我说</p><p><br></p><p>我想把忧伤全部带走</p><p><br></p><p>你说</p><p><br></p><p>你想做大海的浪花</p><p><br></p><p>我说</p><p><br></p><p>我想展开涛声的歌喉</p><p><br></p> <p>你说</p><p><br></p><p>你与月光为邻</p><p><br></p><p>我说</p><p><br></p><p>月亮照我无眠</p><p><br></p><p>你说</p><p><br></p><p>让我拿走你的年轻</p><p><br></p><p>我说</p><p><br></p><p>让你拿去我的挺拔</p><p><br></p> <p>你说</p><p><br></p><p>你捧着西湖的情</p><p><br></p><p>我说</p><p><br></p><p>我偷走西湖的心</p><p><br></p><p>你说</p><p><br></p><p>来世我们难以相见</p><p><br></p><p>我说</p><p><br></p><p>今世我们就化作美丽的蝴蝶</p><p><br></p><p>翩跹舞红尘</p><p><br></p><p>在花丛中相会</p><p><br></p><p><br></p> <p>你说</p><p><br></p><p>演绎最简单的旋律</p><p><br></p><p>我说</p><p><br></p><p>你我心手相牵</p><p><br></p><p>月缺或月圆</p><p><br></p><p>爱在一卷清香里老去</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