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

活力周易

<p>编辑/摄影:楚风(周毅)</p><p>词 / 曲:徐誉腾</p> <p>天使的翅膀 </p><p><br></p><p>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p><p>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p><p>曾飞舞的身影</p><p>像天使的翅膀</p><p>划过我幸福的过往</p><p>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p><p>那熟悉的温暖</p><p>像天使的翅膀</p><p>划过我无边的心上</p><p>相信你还在这里</p><p>从不曾离去</p><p>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若生命直到这里</p><p>从此没有我</p><p>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p><p>那熟悉的温暖</p><p>像天使的翅膀</p><p>划过我无边的心上</p><p>相信你还在这里</p><p>从不曾离去</p><p>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若生命直到这里</p><p>从此没有我</p><p>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相信你还在这里</p><p>从不曾离去</p><p>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若生命直到这里</p><p>从此没有我</p><p>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