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福生活在清水湾

云萍

<br><br>我的家,在湾上林语<br>青山是我的背椅<br>槠溪在门前旖旎<div><br><br><br></div> 山上的植物青翠如玉<br>每日进行氧离子的深呼吸<br>绕槠堤,有湖滨晴雨<br>碧波酿新曲<br>远眺灵山,心儿是枝头轻啼的黄鹂<br><br><br> 云栖山岚、玉带晴虹<br>翩飞的雀鸟妻妾成群<br>夜晚的星星着急亮起心迹<br>青蛙的情话也说得一会儿也不停<br><br><br> 湾上林语,云淡风轻<br>让我的眸子很年轻<br>我耳朵还特别灵,不信<br>你听听,小蚂蚁正哼着圆舞曲<br><br><br> 槠溪烟树,柳浪闻莺<br>是一阙动人的词<br>树影斜漏的光影<br>是一出永不落幕的相思<br>牵手,在最美回家路上<br>那是我们细水长流的爱情<br><br><br> 一径绿海,千顷琉璃<br>我追随你,犹如一尾鱼<br>在清水湾里探寻<br>寻找长生的秘密<br><br><br> 清水湾,无需用笔墨赞美你<br>看见满眼的绿,你就懂了<br>看见吴阿姨家的菜园,你就明白了<br>听见水的欢娱,你就笑了<br><br><br><br> 在清水湾,湾上林语<br>我幸福的指数在升聚<br>青山绿水之间<br>我是美的囚徒 2020.02.22于清水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