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有说有笑,晚上睡个好觉

静视觉(微信公众号【静视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的歌听的是音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的歌听的是歌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的歌听的是歌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的歌听的是情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听这首↓</p> <p class="ql-block">  【静视觉】总第49期 每周一、五定期发布,特殊节日不定期发布。</p> <p class="ql-block">  请相信,如果事与愿违,那一定是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p> <p class="ql-block">  我周围人生鼎沸,他们讨论我不喜欢的话题,我只好微笑,目光深远,于是孤独从四面八方袭来,将我吞噬。</p> <p class="ql-block">  这些年来,我急,命运不急,这是命运的脾气,如今,命运急了,而我不急,这是我的脾气。</p> <p class="ql-block">  年龄总是如期而来,忧愁总是不请自来,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p> <p class="ql-block">  不要走的太慢,因为花会凋谢,不要走的太快,因为花还未开。</p> <p class="ql-block">  我想要的生活,温暖、有趣、不必太刺激,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p> <p class="ql-block">  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白天有说有笑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晚上睡个好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 <p class="ql-block">更多走心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静视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