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瑜伽的生命里铺满鲜花

天河奔骁

<p><i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寄语女神:</i></p><p><i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 让每一天变得崭新,让身体追上灵魂。在瑜伽的每一次呼吸中,心生愉悦欢喜,生命的每个阶段铺满鲜花。</i></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群江南女子,把瑜伽化作滋养自我的养分,以滴水穿石的持久坚持,在时光里锻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从此,曼妙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在她们身上扎根、拔节、开花、结果。从此,天更蓝,水更清,太阳更明艳,风景这边独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她们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纯粹,抛掉烦恼。看呀,纯白的净色,最能象征她们的生活态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她们追求内心的醒悟与回归。审视自我,回归自我,体察他人,释放压力。宽松的服饰最能代表包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她们追求与万物和谐共生,不执于自我一枝独秀。把个体融入自然、社会、团队和家庭,和谐共赢。</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于是,整个世界都美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为你们喝彩,鼓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欣赏你们的瑜伽生活,认同你们的瑜伽态度。追求纯粹、自我,多么幸福的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瑜伽,为醇香生活的咖啡加糖,味更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继续,给瑜伽深情而长久的拥抱。</span></p>